1112日晚上18:30,初阳学院“逐日青年”学生骨干集训营之大学生营礼培训在16319教室顺利举行。杭州亚运会场馆志愿者礼仪培训老师李红梅围绕校园文明礼仪及社交礼仪展开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伊始,李老师示范并指导了专业官方规范的鼓掌姿势,由此强调了社交礼仪的重要性。其次,李老师详细讲解并示范了职业化礼仪性微笑、礼仪性坐姿与站姿以及优雅仪态。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培训过程中,李老师还深度剖析了人际交往中的目光注视尺度,幽默讲解了生活交往中的礼仪细节,并向同学们传授人际交往的多种经验,强调要多多注重个人卫生和个人文明。最后李老师劝勉大家与人为善,给予他人帮助。同学们在与李老师的亲密互动中,对校园社交礼仪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通过这次礼仪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切实有用的校园社交礼仪,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礼仪修养。“不学礼,无以立”,希望同学们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注重生活中的礼仪,从细节做起,更好迎接挑战,成为更加文质彬彬、落落大方的初阳学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