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日上午,中共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党员大会在16-907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校主题办王珂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恒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李恒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实现学院改革发展新突破》的报告。报告指出,20196月换届以来,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广大师生,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要体现在聚焦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聚焦学院改革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凸显育人工作实效。

报告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努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以更加广阔的思路和视野,更加坚定的勇气和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校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实现学院改革发展新突破!

大会还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3人(以姓氏笔画为序):李恒、宋清秀、徐子雁。

在慷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中共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中共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