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浙江师范大学群众体育活动“阳光行动”计划的号召,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把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学生体育锻炼的技能与习惯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任务落到实处,结合我院体育工作实际,特举办初阳学院趣味运动会。

一、活动主题

运动青春,旭日初升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1112日下午13:30至17:00(遇雨顺延,另行通知)

地点:初阳篮球场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初阳学院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初阳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四、活动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计分项目7项,即“协足并进”“仙人指路”“企鹅漫步”“护球使者”“绳王争霸”“跳跳袋鼠”“漆黑的世界”。相关活动项目细则见附件2。

五、比赛要求

1.全院学生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提倡广泛参与;

2.每团队人数要控制在15至30人,且各专业或班级参赛人数不少于总人数的50%;

3.每团队队长由本团队成员自行选出;

4.大四年级自愿参与,原则上组成一支联队,并推选出一名代表作为队长;

5.每支队伍进场需佩戴统一的饰物(如胸前贴名字牌,手上系同样颜色的丝带等)以区别其他队伍(此项目与“最佳创意奖”评分有关);每队赛前在工作人员处领取评分表,比赛按评分表上的顺序进行风采展示。

六、评分标准和奖项设置

1.每项计分活动均有相应的队伍排名,将每支队伍各项活动所得名次相加,得出总名次作为团体奖的评判依据。总名次越低,排名越高。若出现名次相同的情况,则参考班级参与人数,班级参与人数多者排名靠前。

2.将每支队伍在所有单项活动中的最差名次由低到高进行排序,排名最高者获得最佳组织奖。若出现最高排名相同的情况,则参考班级参与人数,班级参与人数多者获得该奖。

3.全体文体委员根据每支队伍佩戴饰物同一程度、队伍参赛纪律、组织口号进行统一打分,总分最高者获得最佳创意奖。

4.本次趣味运动会奖项分别为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团体优秀奖若干、最佳组织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

七、活动报名

各班文体委员请将班级报名表(详见附件1)于2022117日晚上20:00前发送至邮箱cyxyshqyb@163.com。如有疑问,请联系李熙彤15857752509)。

附件1:初阳学院2022年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x

附件2:初阳学院2022年趣味运动会活动细则.docx

初阳学院学工办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