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上午9点,学院在16幢一楼教发中心虚拟教研空间顺利召开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及委员候选人选举大会。学院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等共73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共有审议通过三项草案、大会选举、宣布选举结果等六项议程。大会由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邱郁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代表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员名单等三项草案,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大会总监票人范可主持选举相关议程。各位学生代表在仔细研读投票注意事项后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上台投票。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集体观看了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微电影《撑天》。影片着重介绍从一名不在乎“蚕”的养蚕新手到发现新领域“把蚕送进太空”,主人公寻找到努力的方向,完成了追梦者的蜕变的历程。“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撑天少年的逐梦之旅激励着同学们无论身处什么行业,都要坚定迈向这陌生山海,不辜负青春,与未来同行、与时代同进、与发光者同行。

   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应子怡、陈逸婕、颜心悦等三位同学为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初阳学院正式代表,其中应子怡当选为校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初阳学院候选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院团委、学生会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严明组织纪律,增强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努力成为信念坚定的追随者、本领过硬的奋进者、主动作为的实干者、艰苦奋斗的践行者,团结带领初阳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新时代好青年的时代担当和青春姿态!